工作资源
工作资源
设备平台
财务服务
  工作资源 当前位置:首页>职业导航>工作条件>工作资源 
字体大小:[ ]    

工作资源

天津大学图书馆

 

   图书馆围绕着学校“以工为主、理工结合,经、管、文、法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办学定位,通过引进、自建数据库,以及资源的共建共享,并进行充分的整合、链接,使纸质文献和电子文献相互补充,实体资源和虚拟资源并行发展,形成了一套学科门类较为齐全、重点学科重点保证、包含多类型多载体多语种的文献保障系统;为满足不同层次读者的个性化需求,图书馆除传统的借阅服务、网络信息服务、参考咨询服务之外,还开设了查新、原文传递、定题服务、专业文献研读、面向学科的信息资源讲座等服务项目,为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天津大学图书馆将继承和发扬“实事求是”的优良传统,以育人为工作主线,以创新为工作思路,以读者为工作之本,努力构建与学校学科发展相适应的文献资源保障服务体系和高水准的信息系统平台,为广大师生提供便利的信息资源和优质的信息服务,促进学校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的全面发展!
详见:
http://www.lib.tju.edu.cn/n17397/index.html

 

天津大学期刊中心


   天津大学期刊中心成立于2007年,是天津大学的直属事业单位,全面负责天津大学主办期刊的编辑出版管理工作,中心对5种期刊实行统一管理,并负责与国内外的交流联系等具体工作。     
详见:
http://www.tjujournals.com/


天津大学出版社


   天津大学出版社成立于1985年1月,是国家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出版社之一。天津大学出版社立足于改革开放和经济建设的前沿,充分挖掘和整合出版资源,努力创建自有品牌,明确以建筑类图书、经济管理、高校教材为重点选题方向。具体图书分类包括:建筑/建工类、高等教育类、职业教育类、经济管理类以及医学、法律、心理等其他各类书籍。 

详见:http://publish.tju.edu.cn/index.do?method=in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