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轮播
字体大小:[ ]    

【2018师资培训】天津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赵美蓉与新入职管理干部谈青年干部成长与发展

发布时间:2018-04-20

    本站讯(通讯员 韩晓萌)418日下午,在北洋园校区郑东图书馆圆桌会议室,天津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赵美蓉以“做高素质专业化的好干部” 为题,结合干部队伍建设就青年干部成长与发展这一主题与新入职管理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 

 

    报告伊始,赵部长结合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党面临的“四大考验”和“四大危险”引出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在谈到何为高素质专业化时,赵部长指出干部的“高素质”是一个干部所具备的更好地履职尽责的个人基本条件,它包括更高的政治觉悟、思想境界和道德标准;同时干部还需要“专业化”,“专业化”涵盖专业能力和专业精神,干部必须在工作中倾情投入、坚韧执着,保持终身学习的精神、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做到又红又专、全面发展。随后,赵部长向新入职管理干部介绍了学校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程序和基本要求,鼓励青年管理干部在学校事业发展中做好自身职业规划,在开拓创新中求发展,在工作中养成学习和思考的习惯,在实践中不断积累与岗位相匹配的素质能力,做到统筹兼顾、尽职尽责,乐于奉献,追求一流目标。 

   此次培训旨在使新入职的管理干部了解“如何做好管理工作”,“合格的管理干部标准是什么”,从而不断提升校园管理水平,为“双一流”建设提供高素质专业化的人才保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