聘期考核
年度考核
聘期考核
合同续聘
  聘期考核 当前位置:首页>职业导航>绩效考评>聘期考核 
字体大小:[ ]    

聘期考核

 

   天津大学聘期绩效考评采取学校对院级单位考评,院级单位对所属教职员工进行绩效考评的工作机制。
学校绩效考评总体目标要求:
   1.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强化“育人为本”,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全球视野和创新精神的高素质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质量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2. 聚焦国家战略需求,为重大攻关和战略新兴产业萌发提供科技支撑。积极组织开展科研活动,组织国家级重大科技项目申报,鼓励具有显示度的科技成果。做精做强人文社会科学学科, 扩大国际国内影响,产出一批高水平的标志性成果,在若干领域为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3. 优化学科布局,聚焦世界科技前沿,构建有国际影响力的特色学科。鼓励国际学术交流,提高国际声誉和国际影响力,促进高层次人才培养与引进。

详见:《天津大学2013-2014年绩效津贴管理实施意见》(天大校发〔2013〕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