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字体大小:[ ]    

【2018师资培训】天津大学总会计师、财务处处长古瑶为新入职教师介绍学校财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20

本站讯(通讯员 韩晓萌)418日上午,天津大学总会计师、财务处处长古瑶在北洋园校区郑东图书馆一层报告厅为新入职教师作题为“财务工作助力您的事业发展”的专题报告。古瑶处长结合高校财务工作实际,分别从财务工作法律法规体系、学校财经管理体制、学校财务状况、财务处基本情况、日常财务业务等五个方面为新入职教师做了详细介绍。

报告中,古瑶处长通过详实的数据分析与对比向新入职教师介绍了近几年学校财务收入支出情况。随后,古瑶处长结合学校财务政策就青年教师关心的科研经费管理、财务系统使用、公务卡报销制度、财务票据全面实行影像化及财经纪律等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讲解,并为青年教师重点介绍了财务处的特色业务及服务举措,包括投递报账、网上取号和网银对公支付等多项服务工作。

此次培训旨在使新入职教师能够全面系统地了解学校财务工作及财务政策,掌握科研经费管理要求,从而更好地服务自身的教学科研工作。

相关文章